1329 Huahai Lu (near hengshan lu)
Shanghai, Shanghai



Bands: Happy Sky / 扩音器 (Loudspeaker) / 摇滚卡拉(Resident Band+Rock Karaoke)

Loud Speaker is a well established Chinese Punk Rock band who’s got a solid stage performance, Another band Happy sky is the new school punk band that with a softer approach.

8年历史的扩音器自然是所有摇滚铁托的不死偶像,他们带来的已经不是一种名为“朋克”的音乐,而是一种彻头彻尾的朋克精神!可能只有这样的话语才能解释他们的做法:“他们属于舞台,属于不断碰撞POGO的火热现场。”Hardcore的本质已经深入到乐手们的骨髓里,生活里的低调与摇滚现场的咆哮势必成为鲜明的对比,躁动无数平凡人们的心灵。听说他们的第一张专辑正在紧张制作中,8年的小结必定是一张完美的答卷!Happy Sky的New School Punk已经开始领导整个新青年的舞台,板裤和棒球帽的装束昭告了他们的“快乐本质”。摇滚不是无病呻吟,摇滚不是晦涩,摇滚不是只有在地下才能生根发芽的植物……当Happy Sky走上舞台的时候,快乐元素有如冲击波般散播到舞台下的人群里。跟随他们的音乐节奏蹦跳的孩子,也许享受着的就是一种当代最“玩世不恭”的生活方式。

Male 88RMB, Female 88RMB; OPENBAR 8:30pm - 3:30am
门票:男士88元,女士88元(畅饮时间晚8:30-凌晨3:30)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ubbonbon.com

Added by wendyland on July 29, 2007

Intereste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