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建国门内大街 9 号
北京, Beijing

面向服务的架构(SOA,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的兴起在 Java 社区引发了一股新浪潮。如今的 IT 环境要求开发人员既要掌握最优秀的 Java 开发技术,又能利用新兴的以服务为中心的工具。为服务提供适应性强的稳定基础具有前所未有的意义:使用预先集成的工具和服务器可以更快速地创建丰富的表示和一流的后端服务。将 Java 扩展至 SOA 可以从根本上改变开发人员与业务的关系,以及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协作方式。

Dev2Dev TechDays是一系列以技术开发人员为中心的研讨会,为时半日,提供最新热点技术的培训与指导,本次Dev2dev TechDays邀请来自BEA的技术专家与您一起探讨Java2SOA这个当下最新的技术变革,学习如何在这场 Java2SOA 革命中崭露头角。

关键获益:
探讨如何通过预先集成的套件将 Java 快速扩展至 SOA
在表示、集成、业务逻辑和服务总线层使用 Java 和 SOA
将您的 Eclipse 知识扩展至新的 BEA 技术
在充实的氛围中观看现场演示
目标受众
希望了解和学习如何使用Java技术实现SOA开发的企业级开发人员、项目经理、架构师、IT咨询人士。

您还将获得:
免费 BEA/Adobe 软件:每站活动都将抽出 5 名幸运者,获赠 BEA Workshop Studio + Adobe Flex Builder 2!

免费的在线培训:BEA 将非常荣幸为参与者免费赠送在线自学课程,帮助您通过 Dev2Dev TechDays 活动学到更多知识。注册参加 TechDays 活动后,您将在确认电子邮件中接收到注册信息。从菜单中选择课程并根据链接提示选择以下课程之一:

BEA Workshop 10:核心特性
BEA AquaLogic Service Bus 3:基本概念
SOA:重要概念和原则!
在家里继续革命: 在参加活动之后按自己的进度动手实践,可以参考在研讨会演示中的完整教程。更多的资源和演示文稿请访问 dev2dev.bea.com.cn!

Official Website: http://dev2dev.bea.com.cn/bbs/ext/techdays2008/getpv.jsp?p=Infoq

Added by Kevin Huo - 泰稳 on March 2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