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outh Washington Street
Ypsilanti, Michigan 48197
















朝鲜政府30日宣布,与韩国正式进入“战争状态”。不过,韩国政府似乎不以为然,认定朝方玩“文字游戏”,“新瓶”中装的还是老一套威胁的“旧酒”。

原本就是“战争状态”

朝鲜中央通讯社30日播发政府声明,宣布“从现在开始,朝韩关系进入战争状态,双方所有事务将以战时原则处理。”

朝中社说,朝鲜半岛长期以来“非战争、非和平”的状态终于结束,任何挑衅将触发一场“全面冲突与核战争”。

朝鲜战争两方1953年7月在板门店签订《朝鲜停战协定》,然而,停战意味临时休战,不意味和平。理论上,朝鲜半岛过去60年来依然处于“战争状态”。

报道称,这名被指控的退伍军人名叫埃里克-哈罗恩(Eric Harroun),今年30岁,来自美国凤凰城,曾于2000年至2003年在美国军队服役。他被指控于2013年1月前去叙利亚,参与武装组织“努斯拉阵线”与巴沙尔政府军对抗。“努斯拉阵线”被美国政府列为恐怖组织,是伊拉克“基地组织”的分支。

  哈罗恩还在“脸谱”和Youtube上发布了他在叙利亚期间的情况。3月27日,他到达华盛顿杜勒斯国家机场后立即被捕。次日,出现在联邦地区法院。他目前被指控的罪名是“在美国境外秘密使用毁灭性武器”,最长可能面临终生监禁。

  哈罗恩曾对一名FBI工作人员承认,他是“RPG(火箭推动榴弹)队”一员,美国法律规定这种武器为“毁灭行武器”。目前的指控并未牵扯到恐怖主义,但是随后会有更多的罪名指控。

  “努斯拉阵线”是叙利亚反政府组织的分支。虽然美国把“努斯拉阵线”列为基地组织分支,但却为约旦其它反对派组织提供武器和训练士兵。

Added by Hbiaow Kgeaiue on March 30, 2013

Intereste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