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du
成都, Sichuan

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将于4月22日至23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绿色进化:政府与企业”,年会致力于推动政府决策者、企业界、学术界及NGO组织就推动绿色经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凝聚共识,促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转型。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的世界地球日(4月22日)创办,是中国企业界第一个跨行业、国际化的可持续发展峰会。过去两届的年会得到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先生、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先生、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先生、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先生等各界要人的参与和支持,共有1000余位富有远见、最具变革力的国内外企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组织代表和国内外主流媒体出席。年会已被公认为中国绿色发展领域规模大、层次高、国际化的大会。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将再次汇聚来自全球富有使命感和战略远见的各界领袖,围绕绿色价值观、绿色金融、绿色税收、绿色科技、绿色地产等议题展开巅峰对话,探索和倡导中国和世界的绿色发展之道,加强政府与企业相互交流与相互支撑,促进国内外企业在绿色经济领域的合作。本届绿色公司年会还将发布“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鼓励中国企业以绿色创新引领中国经济的结构转型。我们愿与您一起努力,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绿色现代化。

网站:http://2010.daonong.com

Added by chinadialogue on March 18, 2010

Intereste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