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Taicang Road, Xintiandi North Alley #15 (near Madang Road)
Shanghai, Shanghai

2005 号角唱片?众神复活? 巡演首站上海

【出演阵容】
***弑主 REGICIDE -中国残忍死亡金属领军乐团- ULTRA BRUTAL DEATH METAL FREAKS
根植于北京的残酷死亡金属班霸!在业内至高的好评中,以无可比拟的激情,娴熟的技术性,出众的音乐风格,与极具震撼力的台风签约于MORT PROD.旗下。乐队以全新的姿态携带即将出版的最新专集杀戮舞台!!!

***腰斩 CUT ATWAIST 新派残酷死亡金属
腰斩乐队是西安死亡金属阵线上即腐尸乐队之后,出现的第二支包含了残酷死亡金属风格的乐队。乐队在2003年初组建以来一直活跃于当地的地下舞台。2003 年底腰斩乐队与号角唱片签约,乐队开始加快了发展的步伐。当小样《头颅开裂》在互联网上发表后,立刻得到了全国死亡金属乐迷的一致好评。一颗新星在新一代死亡金属土壤中迅速地脱引而出!

***死罪 DEADLY SIN ? 技术型残酷死亡金属 - OLD SCHOOLDEATH METAL
来自上海的死罪乐团凭借顽强的毅力在物欲横流的都市中生存.以技术型残酷死亡金属为武器,对虚伪与迂腐的社会发动攻击.用血腥的事实屠戮无知的盲从者和拥护者,势必掀起腥风血雨.

***旗缨 ? 以技术型演奏风格见长的前卫金属乐队
上海地下金属界的中流砥柱,多年的舞台历练被众多拥护者所拥戴,使其成为沪地最为代表性的金属乐队。

【演出时间】2005年九月三日(星期六),下午1:30点
【地点】上海新天地ARK酒吧(上海市太仓路181弄新天地广场北里15号)
【票价】50元 (育音堂会员可以享受8折优惠。现场可办理会员卡,并可当场使用。)
【主办】上海育音堂 / MORT PRODUCTIONS(号角唱片)

巡演详细时间表及全程介绍请参见号角唱片网站www.mort-prod.com 和育音堂网http://www.yuyintang.com 相关介绍。

2005 MORT PRODUCTIONS "RESURRECTION OF THE GODS" TOUR, SHANGHAI STOP

Place: Shanghai Xintiandi ARK Livehouse
Time: Sep 9 (Sat), 1:30pm
Tix: RMB 50 (20% off for Yuyintang members; membership can be applied for and used immediately at the door)
Bands:
* Regicide (Beijing, Ultra Brutal Death Metal Freaks)
* Cut At The Waist (Xian, New School Death Metal)
* Deadly Sin (Shanghai Old School Death Metal)
* Qiying (Shanghai Progressive Metal)

http://www.sus2music.com/bbsxp/ShowPost.asp?id=29511
http://www.mort-prod.com/

Added by msittig on August 3, 2005

Comments

msittig

These are the same folks that put together last year's China Runs Blood at he Fusion Bar. All-star line-up this time too. I'm there!

Interested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