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Yanan Road
Shanghai, Shanghai

中国铁路市场潜力巨大,铁路装备行业发展迅猛!
中国经济快速增长和对外贸易的快速发展,给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带来了广阔的上升空间,促使 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持续增长。
铁路建设,“十一五”期间,中国建设铁路新线10000公里,建设总投资12500亿元,预计2007-2010年年均投资将达到2500亿元。高标准、高速度铁路的建设将会极大的促进整个中国铁路装备行业的快速发展,给铁路产业链上的建设施工、设备、配件、电气等各方面的公司带来巨大效益。
城市轨道交通建设,2010-2015年间,我国规划建设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总里程达1700公里,总投资在5000亿元以上。其中,北京、广州的投资均在500亿元以上,上海更是超过1400亿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国内地48个百万人口以上的特大城市中25个城市正在进行轨道交通的前期工作,总规划里程超过5000公里,总投资估算超过8000亿元,这是一个令人瞩目的远景规划,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已步入世界先进行列,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市场。
2008年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会展:业界瞩目的国际盛会 - 如箭在弦

中国最具权威的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年会和展览会——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会展,将于2008年11月12-14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年会以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现代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为主题展示。承办单位鸿与智公司宣布本届展览会同期举办“中国铁路施工技术与设备展览”和“‘十五’以来中国铁路建设成果图片展示”等专题展,共设1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和5个专区的论坛。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公司或其子公司,超过500家客商将正式参展和参会,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中国国际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会展之一。
除了参展方面的突破以外,2008年“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会展“的另一个重要特色为会展期间举行的高级轨道交通技术峰会。本届峰会的主题定为“中国经济与世界轨道交通”,以体现全球轨道交通业的迅速发展。中国政府的高级官员以及境外贸易组织和协会的资深行政人员将亲临论坛发表演讲,分析最新的铁路信息和市场情况。
随着世界范围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轨道交通高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呈现出日新月异,特别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高速列车、动车组的发展,使轨道交通进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到2010年,将有700列时速200公里及以上的动车组和1500多台大功率机车装备中国铁路,覆盖主要干线。货车也将全面更新换代,实现载重70吨通用货车、载重80吨煤炭专用货车、载重100吨矿石和钢铁专用货车,按照时速120公里技术要求改造的货车累计达37.8万辆,中国铁路机车车辆装备要全面实现现代化。而未来十年,中国的铁路、城际、城市轨道交通投资建设对轨道交通装备现代化发展带来巨大需求。因此,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轨道交通装备市场之一,受到全球技术设备供应商的高度关注。
加速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铁路工业列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产业。中国政府确定推进铁路技术装备现代化“引进先进技术、联合设计生产、打造中国品牌”的总体方针。铁道部明确了铁路技术装备现代化要以瞄准世界铁路装备技术制高点,锁定当今国际上最先进、最成熟、最可靠的技术,进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作为方向和目标。政府的支持无疑为提升“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会展”的国际地位起了重要的作用。
作为中国乃至亚洲不断发展的铁路业中的重要脉络,中国轨道交通峰会(CRTS)多年来得到了中国高级政府官员以及国内外轨道界主要贸易协会和组织的鼎力支持和认可,这大大地推动了亚洲最具前瞻性的“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会展”的发展,也促进了世界最新技术的交流,为一举实现中国“十一五”规划的铁路宏伟目标起了推动作用。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会展”在中国乃至亚洲首屈一指,每隔1年在中国最大的港口城市之一 ——上海举行。本届会展于2008年11月12-14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土木工程学会指导,上海铁道学会主办,北京铁路局铁道学会、广东省铁道学会、香港铁路公司铁路学会、鸿与智集团公司联办,上海铁道学会、上海鸿众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详情:http:// www.hnzcrts.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nzmedia.com/exhibit/3rdRtme/cn/

Added by msittig on April 2, 2008

Comments

tieguanyin

踩踩,说的很好,中国的铁路发展太快了,中国的铁观音也一样,需要的可以找我啊

Interested 1